19歲女絲襪綁樹尋短...急壞家人 警拚命搜山搶回一命

▲▼情傷女電話與家人道別,大肚警拼命搜尋,深山樹林旁救回一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情傷女電話與家人道別,大肚警拼命搜尋,深山樹林旁救回一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19歲女子日前搭計程車到大肚區著名的藍色公路,致電給家人表示想要自殺,隨即掛掉電話,失去音訊!家人相當著急,立即報警,但由於女子確切位置不詳,不斷來回搜山、沿途詢問民眾,終於在深山樹林內發現企圖輕生的女子,才沒讓憾事發生。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警員當時執行巡邏勤務,正當要出勤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女兒魏姓女子要自殺,僅知道她在藍色公路內,但確切位置不詳,警員立即開車前往大肚區山上的藍色公路週邊尋人。

由於家屬提供的資訊有限,且藍色公路位於大肚區山內有七個登山口,但執勤員警不放棄,除了在轄內仔細尋找外,也到其他轄區周圍附近尋找,並沿路詢問登山客,終於在1小時後在大肚區藍色公路萬里長城登山口深山裡尋獲魏女。

警方提到,當時魏姓女子已在樹上綁上絲襪意圖輕生,並喝完一整瓶紅酒,由於山裡手機訊號無法撥出,員警立即用警用無線電通報所內值班警員,派救護車前來,所幸女子生命跡象尚顯穩定,也讓當時執勤兩位員警鬆了一口氣。

魏女家屬向警方表示,女兒過去有食用過安眠藥輕生的念頭,所幸這次警方熱心積極,立即尋獲,以阻止憾事,直喊「謝謝你們還好有你們,有你們真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