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剪指甲「伸手+張開小肉蹼」 網羨慕:別人家的貓

▲喵皇「伸手+張開小肉蹼」給剪指甲 網羨慕:別人家的貓(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港笑港聞」)

▲這貓是不是人假扮的!(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港笑港聞」,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奴才來說幫貓咪剪指甲簡直是一大噩夢,不過這隻貓咪卻超聽話,不僅安安靜靜地給剪指甲,甚至還主動伸出手手並將手掌打開,實在是乖到令人驚訝。網友們見到這一幕全都羨慕直呼,「又是別人家的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專「港笑港聞」日前分享了一則有趣影片,指見主人手上拿著一把指甲剪幫愛貓服務,一聲聲響亮的「喀擦」完全不費力,過程中也毫無慘叫聲。乖巧的喵喵彷彿很享受剪指甲的過程,每剪一刀牠的手掌就張開一次,這幾隻聽話的小白手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伸手+張開小肉蹼」給剪指甲 網羨慕:別人家的貓(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港笑港聞」)

▲剪完換另一隻手~

影片11日分享後網友紛紛回應,「別人的貓咪永遠不會令我失望」、「你要是被威脅了就喵一聲」、「牠好乖呀!可能是覺得在玩遊戲」、「好乖喔想養」、「這主人上輩子應該拯救了整個宇宙」、「好乖!」、「竟然有這種猫」、「工讀生給我出來喔」、「可愛饅頭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港笑港聞」

自己伸出來⋯ 乖乖,包你從來沒見過⋯ #這種是別人的貓貓

港笑港聞發佈於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剪指甲肉蹼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