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雙鞋選誰!奶嘴娃上學前門口「石化」 網驚呼:長大還得了

▲小女孩出門前停在門口,原來是在選鞋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女孩出門前停在門口,原來是在選鞋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鞋子對很多女生來說永遠不嫌多。一名爸爸在臉書分享了他女兒出門前選鞋子的畫面,只見一整排的鞋子沿著牆壁排滿滿,女兒站在前面正猶豫著今天到底要帶誰出門。網友們看到著逗趣的畫面都被萌翻了,直呼原來這種選鞋子的習慣和選擇障礙是從小培養的。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他的女兒嘴巴還含著奶嘴,穿著粉紅色的外套和桃紅色裙子,一副要出門的樣子,卻停在家門口遲遲不動作,原來她正在猶豫今天到底要穿哪一雙鞋子出門,原PO無奈說,「女兒每天上課前都要這樣選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數,整排的鞋子共有9雙,網友們看到都說,「女兒是一排,媽媽的是鞋櫃滿滿的」、「以後長大後,可能得準備一個『置鞋間』了」、「給她一個鞋櫃吧」、「這長大了還得了」、「還吃著奶嘴的年紀就開始煩惱穿什麼了」、「你為啥咪要提供這麼多選擇動搖他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