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魚乾」憶首露臉挨轟 黃鴻升:別忘了妳的武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女生YouTuber「魚乾」,網路創做影片主題豐富,廣受網友喜愛,近來推出首波正規個人單曲,包含正能量失戀情歌《失戀慶功宴》、貓咪視角的愛貓歌曲《貓理不理毛》和親自參與作詞的《做我自己》,日前也首度來到《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

▲魚乾上《趣你的娛樂》。(圖/17 Media提供)

▲魚乾首度上《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圖/17 Media提供)

魚乾剛開始影片都不露臉只以聲音出現,直到2016年才正式露臉現身影片,露臉後作品更為日常,也開始更多音樂相關作品。她露臉之後,部分網友感覺她外型和想像不一樣,開始出現攻擊的聲音,她說:「剛開始心情很受挫,後來想到原本就是為了帶給大家快樂,如果那些網友今天生活過得很苦悶、很想有個地方出口發洩,那他在我這邊罵完,他開心了,我也達到我的目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魚乾上《趣你的娛樂》。(圖/17 Media提供)

▲魚乾現場演唱新作品。(圖/17 Media提供)

魚乾近期努力瘦身,2個月已經減掉6公斤,她還在努力但已經有很多粉絲在阻止她繼續瘦下去,原來網友們習慣她原本的樣子,兩位主持人贊同表示,她不一定要努力減重:「演藝圈如果忘了妳的武器是什麼,可能就沒工作了,演藝圈重要的是妳的定位。」

魚乾自認是貓奴,目前家中養著4隻貓,《貓理不理毛》是一首以貓咪角度出發的歌,希望引起愛貓一族的共鳴,兩位主持人都說是愛狗一族,魚乾聽了說:「我覺得狗很笨耶!」黃鴻升連忙護狗:「我問妳一個問題,妳有聽過導盲貓嗎?」讓魚乾難以反駁,逗得眾人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