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屁孩自稱「中山聯盟」 遭打臉「明明就北山會」

▲▼警方因應選前淨化治安,安排一周連續舉辦擴大臨檢。(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有鑑於最近黑幫猖獗,為了淨化選前治安,針對大型酒店進行臨檢約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南京東路11日晚上驚爆2名屁孩在街頭競速,1車失控撞進騎樓,釀成3死悲劇,而肇事的屁孩諭令15萬元交保,但因覓保無著遭收押但不禁見,而也傳出肇事屁孩自稱「中山聯盟」,但卻遭打臉「他是北山會,跟阿翰的」。

該名肇事駕駛21歲的肇事駕駛謝亞軒,因與另名駕駛黃佑呈在街頭尬車釀3死,竟傳出謝男竟在警局自稱「中山聯盟成員」,但是隔天遭警方打臉,,該名「松山軒哥」並無幫派背景,根本甚麼都不是。

而私底下有兄弟透露,謝其實就是跟著北山會一名叫「阿翰」的大哥,平時就幫大哥跑腿、辦事,而日前發生的「斧頭幫」事件,據傳謝其實就有參與其中,但不知為何會自稱「中山聯盟」。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松山軒哥自稱中山聯盟,遭江湖人士打臉根本「北山會」(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近期發現不斷有黑幫人士挑戰公權力,13日凌晨也針對黑道幫派組織圍事、經營等經常活動及滋事處所,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巡邏、臨檢、路檢及攔檢等攻勢勤務,實施高強度威力掃蕩。

中山分局表示,為淨化選前治安,創造安居環境,面對黑道幫派組織,警察機關絕不妥協,絕不容忍,呼籲黑道幫派分子切勿心存僥倖,也希望店家能夠在發現有人滋事時,儘速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