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又來了!林義豐說到做到 13日再辦動漫音樂節

▲▼林義豐打扮成《火影忍者》宣傳「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豐13日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活動再加碼,13日起連2天將在台南安平遊艇碼頭、新營體育場前廣場舉辦動漫音樂節,一樣「完全免費」。

70歲的無黨籍參選人、伍采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政見轟動全台,自掏腰包舉辦音樂季,而被網友封為「虧雞福來爹」。7月14日的電音派對結束後,林義豐發出祭品文,表示臉書貼文在7天內超過5萬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瘋狂按讚分享,僅1天就成功達標。

林義豐13日早上8點成立競選總部,活動則於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10點結束,邀來MYTH & ROID、矢野杏奈、ミウラアイム 、HONAMEL、tamu等藝人演出。

上回林義豐邀來百大DJ來台,台南市警一分局活動結束一到,就立刻率員衝上會場舞台趕人、拍照蒐證,引發討論,這次面對動漫音樂節,警方表示預計將派出21名警力,維護現場秩序與交通,四周道路除「安北路」、「城平路」、「漁濱路」外,主辦單位皆有申請路權,將實施車輛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