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吵架放鳥《娛百》! 放小S哭著主持…大S揭內幕「斷交阿雅」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大S與小S過去曾一起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有其中一期卻是小S獨自哭著主持,硬撐著錄完1小時的節目,期間她也不斷地在節目上向姐姐喊話,但直到最後大S依舊沒有出現過。近日大S在某專訪中重提此事,還原當時消失的過程及原因,事後她還為了此事與閨蜜阿雅絕交過一段時間。

▲▼大S還原15年前放鳥《娛百》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大S微博、《人物》)

▲大S還原15年前放鳥《娛百》真相。(圖/翻攝自大S微博、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姊妹倆在1997年正式接下《娛樂百分百》的主持棒,在整整主持了9年後,才正式離開,在這9年間兩人一起經歷過了許多事情,然而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屬2003年5月大S放鳥,沒有出現在錄影現場,小S在節目一開始就情緒失控,哭著主持。

期間,小S還在鏡頭前對姊姊喊話:「我們家人感情這麼好,今天剛好又是大姐的生日,只要有人傷害到家人的感情,我們絕對不會原諒對方﹗想讓妳知道,家人都是愛妳的,世界上只有家人是不會傷害妳的﹗」

▲▼大S還原15年前放鳥《娛百》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大S微博、《人物》)

▲小S當時在節目中,還哭著向姐姐喊話。(圖/翻攝自YouTube)

近來,大S在接受大陸媒體《人物》自傳式專訪時被問及此事,她說自己當天壓力太大、「太累太累」,急於要「離開」這個世界,於是她拿起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住在隔壁的阿雅幫自己代班,她還特別站到對方家門前,聽到、確認簡訊傳到的聲音才離開,但不知為何阿雅當天也沒有現身。

▲阿雅2007年後積極往大陸發展。(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大S稱在離開前,曾要求阿雅幫自己代班。(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在消失的那段期間,大S其實是找了一家旅店,把手機關了,窩在房間裡瘋狂畫畫、寫作發洩,沒想到僅是從下午到晚飯後的時間裡,外面的世界卻變了樣,她一打開手機就發現有許多未接來電、留言等,「我妹就留言大哭啊什麼的,我就趕快回家、看重播,她在節目上面大哭,事情鬧那麼大,只好隔天就去道歉。」之後她就決定跟阿雅斷交了,「先道歉,然後再跟她斷交。」

▲▼大S還原15年前放鳥《娛百》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大S微博、《人物》)

▲大S與小S一起主持了9年《娛樂百分百》。(圖/翻攝自大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