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田裡也要當型男!日本爆夯「西裝工作服」快閃登台 丟洗衣機搞定

▲日本OASYS開發的WORK WEAR SUIT西裝工作服。(圖/OASYS提供)

▲日本OASYS開發的WORK WEAR SUIT西裝工作服。(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號稱下田勞動都能穿的日本WORK WEAR SUIT「西裝」,之前在當地上市時還出現一度缺貨熱賣的情況,主打結合工作服與西裝的設計,特殊材質不但防潑水,且不需熨燙,丟進洗衣機就可洗,最重要的是能讓你「下田都有型」,近期在高雄漢神巨蛋開設快閃店,限時4個月來台試水溫。

穿西裝看起來有型有款,而剪裁卻讓人不好活動,加上保養跟整理也要花上不少時間,本業是下水道清理的OASYS公司,跨界開發新形態的工作服WORK WEAR SUIT,選用速乾、防潑水的伸縮布料,讓穿著的人動作更俐落,穿脫也更方便。

▲日本OASYS開發的WORK WEAR SUIT西裝工作服。(圖/OASYS提供)

▲西裝剪裁讓外型更時尚,輕巧耐穿的材質使用上更方便。

雖然是西裝的外型,但在細部設計仍考量到工作需求,使用拉鍊口袋與褲腰鬆緊帶,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洗,即便大熱天或下雨,也能簡單就能清潔不用送洗,即便是勞力或動態工作,也能兼顧形象需求,今年3月在日本上市時,還一度賣到缺貨。

業者表示,這款服裝原本是提供給公司第一線,負責維護排水管線的員工穿著的制服,但透過媒體報導造成話題,收到非常多消費者的洽詢,才決定正式對外發售。日本國內的銷售金額,超出預期值整整5倍。

▲日本OASYS開發的WORK WEAR SUIT西裝工作服。(圖/OASYS提供)

▲防潑水布料能抵抗髒污,也能每天使用洗衣機清潔。

即起至2月初,在漢神巨蛋開設快閃店限時販售,讓民眾不用坐飛機也能跟搶到日本熱賣品,在台販售包括褲子、襯衫、希望外套等單品,單價從1,900元至9,700元不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