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都感動哭!《聲林之王》首集選手就強到輾壓 網嘆:魔王

2018年10月12日 23:4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12日晚間9點全球正式首播,由林宥嘉、蕭敬騰兩大歌王擔任評審,還找來演唱會規格的千萬音樂團隊助陣。首集由各大經紀公司派出練習生參賽,有選手遠從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而來,實力強大的選手不少,讓觀看直播的網友大嘆「魔王」。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首集參賽者。(圖/ETtoday)

▲《聲林之王》首集參賽者。(圖/ETtoday)

《聲林之王》從年初開始尋覓參賽選手,報名人數超過千人,平均年齡只有20歲。首集中登場的選手中,包括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以高校畢業歌爆紅網路的許維芳,還有一名年僅13歲、來自泰國的Gail Sophicha登場,雖然年紀小,卻有著甜美歌喉,一開口就讓觀眾直呼「傻眼」、「冠軍相」、「根本輾壓」,從第一集開始便有激烈競爭。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林宥嘉,楊丞琳,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導師群林宥嘉、蕭敬騰、楊丞琳。(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是台灣史上製作費最高的選秀真人秀,每集花費近千萬打造,現場硬體也投入不少心思,壯觀的佈景、收音效果果然得到好評,被觀眾稱讚「質感很好」、「品質真的有提升」。此外,為了呈現最好的音樂表演,節目也找來演唱會規格的團隊,親自替110位參賽者伴奏,創下音樂節目史上最豪華規格。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大陸愛奇藝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