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出走後合體!「她」神代替Hebe位置 粉絲呆了:我可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S.H.E自10月1日起正式脫離老東家華研,未來各自經營個人公司,但不影響17年感情,也大方承諾「一定會再合體」。Selina、Ella今(12日)便一起參加林宥嘉、丁文琪兒子的「雙滿月見面會」,還曝光了1張「S.H.E」合體照,證明大家都還是好姊妹!

▲丁文琪跟Ella、Selina合照。(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丁文琪替兒子舉辦雙滿月見面會。(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在8月3日生下兒子「酷比」,最近為了慶祝寶寶滿2個月,親自精心準備了一場「雙滿月見面會」,邀親友一起來跟酷比同歡,其中也包括Selina和Ella。雖然Hebe有事不能到場,但丁文琪站在Selina、Ella中間,巧妙模仿Hebe回眸、微張嘴合照,笑說:「甄甄阿姨有事沒來,媽媽以假亂甄。」相似度竟也超級高!

▲丁文琪跟Ella、Selina合照。(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丁文琪「以假亂甄」。(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對此,連粉絲都熱烈留言驚嘆「超像的欸,不說沒發現」、「跟真的一樣」、「第一眼被騙到了啦」、「沒有違和感」、「嘴巴學得好像」、「其實滿甄的」、「Kiki完美地替代了馥甄」、「這組合我也可以」。

S.H.E告別17年老東家華研唱片,約滿後各自成立公司,除了Ella最早公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之外,Hebe、Selina也各自開設「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及「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先前Hebe出席活動,被問到S.H.E未來動向,大方回應:「S.H.E一定會再合體,3個人永遠都是一體的。」讓粉絲安下心來。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承諾未來還會再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