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售2.6億北京四合院內部曝光 李晨「是借的」還原真相

2018年10月12日 22:5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范冰冰因被查獲逃稅,需補繳40億元新台幣,免除牢獄之災,先前有消息傳出李晨為了幫未婚妻籌罰金,低價拋售位於北京二環的四合院,甚至有網友翻出,該四合院曾在某陸綜中曝光過。對此,李晨的工作室11日也出面澄清,該四合院是節目組借來的拍攝場地。

▲▼李晨親口回應「認識錯誤,接受教訓,積極改正。」(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李晨被爆出賣房產幫女友范冰冰籌罰金。(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日前有網友翻出李晨在2017年錄製新春特別節目《年味有fun》時,帶著主持人走進一間四合院,當時李晨的母親也有入鏡,當時李晨就在節目中提及,該四合院非常有特色,「而且有重新裝修和翻新一下」,口吻就像在介紹自家房子般,因此有不少網友都猜測,該四合院就是他拋售的房產。甚至有消息傳出,該棟房產價值人民幣9億元,但隨後也有房仲業者指出,該房產價值沒那麼高,頂多6000萬人民幣(約2.6億台幣)。

▲李晨日前曝光自己位在北京的一戶四合院。(圖/翻攝自網易)

▲▼李晨工作室闢謠。(圖/翻攝自微博/李晨工作室)

▲李晨先前錄製節目的四合院,被誤傳為是他的個人房產。(圖/翻攝自網易、「梨視頻」秒拍)

對此,《年味有fun》的節目組11日就在微博上解釋,當時節目組為了呈現出在各地不同過界的氛圍,因此選擇了不少有特色的地方錄製,節目組強調,所有的地方都並非節目嘉賓個人所有,「是節目組用經費租來的場地。」

隨後,李晨的工作室也轉發了該則發文,並澄清:「網傳李晨四合院相關信息,實為李晨參與《年味有fun》錄製時,節目組準備的拍攝場地,並非李晨本人房產,請勿以訛傳訛、混淆視聽。」

▲▼李晨工作室闢謠。(圖/翻攝自微博/李晨工作室)

▲李晨工作室轉發《年味有fun》節目組的微博發文。(圖/翻攝自李晨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