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盧廣仲《聲林》為爸圓夢 楊丞琳:她太有特色了

2018年10月12日 21:51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2日)晚間9點全球正式首播,一名個人特色顯著的選手看來渾身是戲,她是22歲的許淨淳,戴著長頸鹿的面具、背著吉他,穿著短褲與過踝襪,猶如女版的盧廣仲般,一唱起自創曲《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更是引起導師們的注意,也難怪讓楊丞琳稱讚「她太有特色了」。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許淨淳。(圖/ETtoday)

▲▼《聲林之王》許淨淳個人特色十足。(圖/ETtoday)

▲▼《聲林之王》許淨淳。(圖/ETtoday)

「自稱台北宋慧喬,人稱台灣蘇運瑩。」這是許淨淳的自我介紹。她表示從小就喜歡跟爸爸一起看歌唱選秀節目,「可是我爸爸唱歌實在太難聽,他的夢想就是可以參加歌唱比賽,所以我希望幫他圓夢。」看似神經大條的她,被其他選手笑稱:「她就是武俠小說裡面,看起來瘋瘋癲癲的人,但是卻可以很輕易把妳傷得很重。」

▲▼《聲林之王》許淨淳。(圖/ETtoday)

▲三位導師一致認同讓許淨淳晉級。(圖/ETtoday)

許淨淳演唱自創曲《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輕快舒服的旋律搭配猶如對話班的小品歌詞,讓人聽得心神放鬆,「從小的我個性急躁,做什麼事都莽撞,爸爸講的話全都當耳邊風⋯⋯。」趣味的歌詞讓導師們紛紛露出笑容。渾身是戲的她,更被笑稱「一直在上演一個人的小劇場」。▲▼《聲林之王》許淨淳。(圖/ETtoday)

▲許淨淳應要求加碼演唱《年輪說》。(圖/ETtoday)

順利過關後,主持人Lulu也好奇許淨淳是否能用「女人」的方式演唱,許淨淳則笑說:「我有女人味啊!」她隨後演唱楊丞琳的《年輪說》,起先還有些女人的風格,不過最後一句突然「變音」,讓Lulu笑說:「最後變成李宗盛大師了!」種種的風格也讓導師們笑說:「她整個氣質很像盧廣仲!」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大陸愛奇藝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