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正式開戰!蕭敬騰林宥嘉連飆3首嗨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2日)晚間9點全球正式首播,一開場就由兩位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聯手獻唱,先是林宥嘉演唱《眼色》、蕭敬騰自彈自唱《全是愛》,下一秒鐘兩人突然合唱起《我有多麼喜歡你》嗨炸全場,讓場邊的選手們在上場前先享受了一場音樂盛宴。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開場連飆3首歌曲。(圖/ETtoday)

節目首集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飛行導師,在選手開始比賽前,蕭敬騰表示:「選手們很值得期待,不只是聲音,會用一個全新的審美還有標準。」林宥嘉則透露:「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規則,這一集所有人戴著在森林裡面屬於自己屬性的面具。」因為選手的名字可能會被忘記,但樣貌不會被忘記。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圖/ETtoday)

▲▼林宥嘉與蕭敬騰一開始就為節目帶來一場音樂盛會。(圖/ETtoday)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圖/ETtoday)

首集節目中,率先上場的是各大經紀公司所培養的練習生進行第一輪廝殺,接著再與從數千人海選中脫穎而出的20人較勁。林宥嘉表示:「這不是一場比賽,這是一趟旅程,我希望你們可以享受他。」蕭敬騰則說:「我曾經不被相信,但我想給不被相信的人一次機會。」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大陸愛奇藝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