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常態壅塞!10/15起國3樹林至土城北上路段開放路肩

▲▼土城至樹林開放路肩起點。(圖/高公局提供)

▲土城至樹林開放路肩起點。(圖/高公局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3北上樹林至土城尖峰時段常態性壅塞,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高速公路局今(12)日宣布,相關工程改善已經完成,並且於10月15日、下週一開始於平日7-9時及16-20時、假日14-22時實施時段性開放路肩供往出口小型車行駛。

高公局表示,因應交通量變化及國3樹林至土城北上路段尖峰時段常態性壅塞,10月15日於平日上午7時到9時及下午4時到晚間8時、假日下午2時到晚間10時,將實施時段性開放路肩供往出口小型車行駛。開放路肩範圍為國道3號46K到43k+050處,預期藉由增加道路容量將可紓緩壅塞情形,另該開放路肩速限為60公里/小時,呼籲用路人依現場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以維行車安全與秩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