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 陸小編囂張PO文被轟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立農參加陸綜《偶像練習生》爆紅,近期接下不少工作,也錄製了真人秀《完美的餐廳》,卻因為節目宣傳問題,意外遭到工作人員暗罵!該名員工是官方微博小編,由於在發文時漏tag陳立農,被粉絲打電話質問,一氣之下竟在個人微博開罵,還tag陳立農本人,引發軒然大波。

▲大陸某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

▲陳立農意外遭diss。(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

大陸「烏鎮戲劇節」最近邀請《完美的餐廳》宣傳,並在官方微博分享這個消息,tag了所有節目嘉賓Justin、尤長靖、王子異、王菊、陳意涵、薛凱琪,卻唯獨漏掉陳立農。經過粉絲反應後,工作人員才修正失誤,重新編輯PO文,把陳立農的官方微博帳號補tag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某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

▲「烏鎮戲劇節」小編失誤,漏tag陳立農。(圖/翻攝自微博)

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粉絲在搜尋微博時,發現「烏鎮戲劇節」小編疑似用個人帳號開罵「陳立農是個啥」。該小編抱怨在加班正煩躁時,突然接到粉絲打電話來質問為什麼沒tag陳立農、不tag是什麼意思,氣得把髒話都寫了出來:「電話裡那個態度簡直是腦子有病,比自己網速差沒搶到票打電話來罵人的還sb。」最後甚至在這篇文中tag了陳立農。

▲大陸某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

▲「烏鎮戲劇節」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

因為PO文設定為公開,不少粉絲都看到這篇發文,氣得紛紛要求小編道歉,連《完美的餐廳》也收到抗議。對此,節目組表示對「烏鎮戲劇節」的失誤並不知情,但會進行處理:「疑似工作人員在其個人微博的不當言行也對節目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響,節目組正在積極推動查明此事,也將保留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大陸某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工作室)

▲陳立農工作室抗議。(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工作室)

由於陳立農本人受到牽連,工作室11日晚間也跳出回應,要求節目組「合理維護參與錄製嘉賓的正當權益」。最終,罵人的小編發文「我認慫,我錯了,我不該抨擊如此努力的藝人」,並承認措辭不當,已深刻認識到自身錯誤:「今後我將管理好個人情緒,注意個人言行,避免再出現此類問題。」

▲大陸某小編罵粉絲「腦子有病」,還tag陳立農來看。(圖/翻攝自微博)

▲失言小編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