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當面道歉! 小賴心碎痛哭勸「不要出櫃」:秘密帶進棺材裡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小賴(賴晏駒)在節目上外放又活潑,也常常用女裝扮相出現,不過看似開朗的他坦承,家人曾對他非常不能理解,甚至媽媽還當向他道歉:「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你教成這樣……。」讓他至今回想起來仍心痛不已。

小賴聽到媽媽道歉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小賴透露媽媽曾當面向他道歉,讓他至今想起來仍覺得痛心。(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小賴聽到媽媽道歉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賴日前在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中透露,家人看到他在節目上扮女裝出現,曾開口問他:「你可以不要這樣嗎?」甚至某次回家,跟媽媽一起折衣服時,媽媽還開口向他道歉:「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你教成這樣,我沒有帶過男孩子。」說到這段經歷,他仍忍不住情緒潰堤大哭。

小賴聽到媽媽道歉爆哭。(圖/翻攝自小賴臉書)

▲小賴在節目上扮女裝現身,家人很不能理解。(圖/翻攝自小賴臉書)

有網友提問:「身為長孫想出櫃卻掙扎,該怎麼辦才好?」小賴語重心長地建議,如果爸爸媽媽不能接受,或是感覺家人態度是不OK的,「真的不要出櫃!就讓他們覺得你喜歡女生,(這個秘密)帶進棺材裡。」他認為出櫃這件事是一個人的事情,沒必要把責任分擔到家人、兄弟姊妹身上,他也建議最好獨自搬出去住,用回家短暫的時刻極盡所能地孝順爸媽,其他時間「自己享受自己的人生就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