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保全枉死屁孩輪下!一度招不到魂 家屬淚喊:回家了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南京東路11日發生重大車禍,屁孩謝亞軒與友人競速尬車,失控撞上一旁正在做資源回收的夫婦檔以及保全,撞擊力道之大造成3人慘死。而遭撞的謝姓保全平時做事盡責,也與住戶感情相當深厚,12日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淚喊「回家了」卻一度招不到魂。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家屬擲硬幣遲遲擲不到3個聖筊,讓人猜測謝姓保全似乎不甘心因此喪命。回顧案發當下,謝姓保全協助一對黃姓夫妻卸貨,不料一輛黑車突然衝上人行道,將一行人撞飛,當場四肢變形,全身還有多處骨折;妻女聞訊趕到醫院,不禁掩面痛哭。

▲▼南京東路招魂。(圖/記者柳名耕攝)

▲南京東路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事發後有住戶表示,「這個往生的保全謝大哥,是一個很善良很可愛的人,8年來每天都幫我年邁的父母搬東西;當父親看到情同兄弟的保全滿身是血躺在地上難過的哭了整晚。」

至於肇事的謝亞軒訊後被警方依「不確定殺人故意」罪嫌法辦,對此律師凌見臣表示,依刑法第十三條第二項間接故意,謝亞軒不顧路人安全,在市區內高速競飆,雖然不是直接殺人,但是這樣的行為,本來就可能造成他人傷亡,謝亞軒的行為符合「可預見其發生,也不違背其本意」,已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犯意,如果以「不確定殺人故意」來辦最重可判處死刑。

【更多精彩新聞】

►北市鬧區尬車釀3死!瞬間撞擊驚悚畫面曝 婦飛噴滾2圈倒地

►影/無照屁孩撞碎2家庭 管理員親友淚訴:他同伴還在打卡嘻笑

►「車別開太快!」謝亞軒領車後「7分鐘奪3命」 車廠老闆嘆訴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