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壓力大!修車場老闆傳訊「我已無法面對」 留妻兒3人自轟亡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周姓男子在大雅經營汽車修配廠,疑金錢壓力12日先傳LINE給妻子告知「對不起我已經無法面對」等尋短訊息,經妻子與大姨子趕到車廠勸說,仍持槍要脅「不離開一樣會開槍」;一行人走出門口後就聽到槍響,周男雖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將約談相關人釐清自殺動機及槍枝來源。

▲▼自轟。(圖/記者李忠憲攝)

▲修車廠老闆開槍自轟,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消防局12日下午1點多獲報,大雅區民生路四段一處汽車修配廠,有人開槍自殺。救護員到場後發現37歲周姓男子倒在廚房地板上,意識模糊,左胸有明顯血跡,經初步包紮止血後,送往清泉醫院急救,3點左右家屬放棄急救,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發現周男用貝瑞塔改造手槍朝自己左胸擊發一槍,子彈未貫穿,槍內還有2顆子彈,現場未發現遺書。

▲▼大雅修車廠老闆開槍自轟身亡,警方採證現場槍枝。(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採證現場槍枝。(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修車廠老闆自戕身亡,留下妻兒。(圖/翻攝臉書)

▲修車廠老闆自戕身亡,留下妻兒。(圖/翻攝臉書)

周妻語帶哽咽向警方表示,與先生育有1男1女,兒子念幼稚園中班,小女兒才6個月大,目前與自己的父親和姐姐同住;先生在12日上午10點12分傳訊息說「對不起我已經無法面對」、「大部分的錢都是用我的名義借來的,沒有人會跟你要」等語。

約12點半她發現訊息後驚覺不對勁,請姊姊先趕到修車廠,自己則約1點到場,一到廚房就看到先生拿槍說「你們不離開一樣會開槍」,豈知一回頭就聽到槍響。另外,死者父親則向警方表示,未曾聽聞兒子金錢有債務或壓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