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首集「鐵腕3導師」嗨爆PTT! 鄉民一面倒狂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12日晚間9點全球正式首播,由林宥嘉、蕭敬騰兩大鐵腕歌王擔任評審,還找來演唱會規格的千萬音樂團隊助陣,在PTT版上未播就已掀起熱烈討論,一面倒都是正面評價,認為台灣已經很多年沒有如此大規模的音樂節目,對於歌手們都願意為台灣樂壇付出,感到相當感動。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同台飆歌。(圖/ETtoday)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同台飆歌。(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的「TW Entertain版」有多篇討論《聲林之王》的文章,發文者直言,節目的主視覺質感到龐大陣容都令人期待,底下網友也幫腔,「台灣真的好久沒有大型綜藝了」、「很感謝這些歌手還為台灣付出」、「還是推一下台灣還是有人在這類型節目努力」、「現場有樂隊,這點非常棒」。

《聲林之王》邀請兩位重量級歌手蕭敬騰與林宥嘉擔任導師,分別飾演「獅子」與「樹」的兩人,各自代表「激進」與「沉穩」,加上兩位都是出身於選秀節目,間接代表著所有選手們的最終目標。除了蕭敬騰與林宥嘉外,節目每集也都會邀請大咖歌手擔任飛行導師,首集邀請的正是全能天后楊丞琳。

▲聲林之王。(圖/翻攝自PTT)

▲聲林之王。(圖/翻攝自PTT)

▲聲林之王引起鄉民討論。(圖/翻攝自PTT)

而網友最關心的樂隊,這次不同以往通常會找平時就擔任節目配樂的音樂老師伴奏,這次找來演唱會規格的千萬團隊,由擔任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群等演唱會及專輯音樂總監、製作人的阿火領導,堪稱砸下重金製作。起因於蕭敬騰認為既然是音樂選秀節目,「音樂」就該是好節目的基本,不管樂手技術、硬體方面都該用「最頂級」,因此創下音樂節目史上最豪華規格,由阿火領軍的千萬團隊替每一位參賽者伴奏。

《聲林之王》是台灣史上製作費最高的選秀真人秀,每集耗費近千萬,棚內的景象充滿森林氣息,由金曲獎視覺JL Design與攝影大師林炳存操刀,舞台視覺設計由金曲天后張惠妹、羅志祥、潘瑋柏、江蕙與李榮浩等演唱會御用三點水娛樂製作公司打造,並搭配攝影大師林炳存一手打造。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同台飆歌。(圖/ETtoday)

▲《聲林之王》首集就有鐵腕3導師。(圖/ETtoday)

棚景有氣勢磅礡的360度環形舞台、15度環狀LED彩幕,攝影棚場景圖由設計師二馬親繪,二馬是五月天演唱會的長期合作夥伴,也曾為蕭敬騰、陳綺貞、蘇打綠與李宗盛等藝人操刀。眾多大師級團隊聯手,營造出如同叢林般的場景與氛圍,入圍選手也各別有專門團隊,為其規劃出藝人規格與氣勢。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同台飆歌。(圖/ETtoday)

▲《聲林之王》現場氣勢磅礡。(圖/ETtoday)

—————————————————————————————————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大陸愛奇藝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