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要講⋯結果說個不停 81歲阿姑羞談「洞房花燭夜」

2018年10月12日 15:3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81歲的「阿姑」周遊日前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舉辦婚宴,現場席開120桌,各界名人全都到場祝賀。他們夫妻倆今(12日)攜手錄中視《冰冰Show》暢談這場世紀婚宴,阿姑坦言,很高興能藉此聚集眾多親友,雖然吐露出心中的遺憾,沒能好好招待賓客,不過也羞笑談起「洞房花燭夜」。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圖/記者許逸群攝)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相當恩愛。(圖/記者許逸群攝)

登記結婚近40年的阿姑與李朝永提前慶祝「紅寶石婚」,首次舉辦婚宴的兩人羞說洞房花燭夜,李朝永笑說:「正常人嘛,我們兩個很正常,真的,不需要宣傳、廣告的那些(藥物)東西。」雖然長時間的婚宴讓兩人腰酸背痛,不過他接著笑說「良辰美景」,阿姑害羞地說「不要講」,但隨後又爆料老公叮嚀她「今天不能腿軟」,不過李朝永則自嘲「我不是一夜七次郎了」,超私密的爆料讓眾人都相當害羞。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圖/記者許逸群攝)

▲周遊與李朝永秀出超大顆的對戒。(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