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幫年邁父母搬東西」 善良保全枉死屁孩輪下住戶落淚不捨

▲▼住戶在臉書上貼上哀悼文,懷念這個天天聊天的保全大哥。(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住戶在臉書上貼上哀悼文,懷念這個天天聊天的保全大哥。(圖/畫面翻攝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屁孩11日晚上與朋友尬車、競速,但是沒想到竟撞上一旁正在做資源回收的夫婦檔以及保全,撞擊力道之大釀3死,而遭撞的保全平時做事盡責,也與住戶感情相當深厚,案發後有住戶貼文表達不捨。

警方調查,平時以松山軒哥自居的21歲肇事駕駛謝亞軒,11日傍晚與朋友開車在南京東路上競速,卻沒想到失控撞死3人,其中64歲的死者謝光明,平時在該大樓擔任保全工作,但沒想到這次找2夫妻前來做資源回收,3人卻遇到死劫。

事發之後也有住戶透過網路發聲,表示謝姓保全平時是個很善良、可愛的人,8年來都幫父母搬東西,當時父母都在大樓一樓聊天,車子撞進來時母親正在買便當、父親差2公尺險遭撞。

▲謝亞軒,屁孩,酒駕,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屁孩尬車失速衝撞路邊車輛,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該名住戶感嘆,「這個往生的保全謝大哥,是一個很善良很可愛的人」,8年來每天都幫我年邁的父母搬東西,而當父親看到情同兄弟的謝男,滿身是血躺在地上,父親也難過的哭了整晚。

該住戶氣憤指出,重要的是奪走了三條可憐的人命 他們都是甘苦人,甚至還讓住戶父母飽受驚嚇,讓住戶氣到丄網PO文,最後更說「我真的很捨不得,前陣子還天天一起聊天」,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