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丟皮夾 孩子走失 恆春暖警秒協助

▲墾丁丟皮夾 孩子走失,恆春暖警秒協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余姓遊客在派出所抱著兒子,感謝警員陳晨菱熱心協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大陸劉姓遊客利用十一長假黃金周到屏東縣春旅遊,不慎遺失了皮夾,警方以皮夾內租賃轎車名司名片,連絡上劉,他還不知皮夾遺失,一再向警方道謝;另一位3歲幼童則在墾丁大街和家人走散,警方熱心找到他的家長,讓對方家長相當感激。

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有民眾稱在龍磐公園拾獲一只黑色短夾交,連員馬上利用短夾裡的訊息找尋蛛絲馬跡,發現短夾內有該男於高雄租賃轎車公司名片,她馬上聯繫該租賃公司幫忙協助聯繫劉姓陸客,劉男趕緊前來派出所,她立即跟劉男確認遺失物特徵及內容物,讓失主領回皮夾。

▲墾丁丟皮夾 孩子走失,恆春暖警秒協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劉姓陸客對警員連庭儀的熱心一再道謝。

劉係利用大陸十一長假黃金周與家人到墾丁遊玩,於龍磐公園拍照留下美好回憶,放在褲子口袋裡短夾不慎掉落在草地上,他說正要到下一個景點時,接到通知,才驚覺短夾不見了。「我無法想像大陸身分證以及旅費現金全部遺失將會造成極大不方便」,一再感謝墾丁派出所警員熱心協助。

另一位歲男童於墾丁大街嚎嚎大哭,警員陳晨菱獲報,安撫男童情緒,詢問在哪裡跟家人走丟,和跟誰一起來玩等相關資訊,男童心情慢慢緩和下來,跟警員說在有隻恐龍賣玩具地方與家人走散,陳員再至附近找尋他家人身,看到余姓男子神情慌張從墾丁大街的另一端快步走過了,喊著小孩名字,詢問對方,帶他回派出所帶回小孩,他相當感激警方熱心幫忙。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肯定連員、陳員兩人的主動出擊熱心服務精神,值得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