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屁孩害3命辯方向盤故障 修車廠老闆打臉:是煞車有問題還尬車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自稱是「松山軒哥」的謝亞軒,11日傍晚在南京東路四段與朋友尬車、試車,撞上路邊正在收紙箱的黃姓夫婦以及謝姓大樓管理員,而在事發前7分鐘,謝亞軒才剛從修車廠出來,修車師傅也跟他提醒,煞車系統有問題要小心點開,沒想到謝亞軒卻還是跟友人在公車道競速,釀成3死的憾事 。

▼謝亞軒取車後7分鐘就發生憾事,由黃男開白色的Altis載他到修車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師傅提醒2000轉煞車會失靈,無照屁孩取車後仍尬車害3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悉謝亞軒(21歲)修車的修車廠就位在事發地點不遠的健康路上,9日晚間行駛在承德路時左後輪爆胎,就請修車廠將車輛拖回換胎,送修後因隔天是國慶日,所以謝男才在11日傍晚由黃姓友人在往修車廠取車。

而他所駕駛的黑色豐田ALTIS由師傅檢修後,發現在冷車時轉速就相當高,除了耗油外,煞車系統也無法負荷,在謝男取車時,陳姓修車廠老闆才跟他提醒:「這車不要開太快,要小心」,結果取車後才7分鐘就發生憾事。



由於謝男曾向警方表示,車子的方向盤有問題,才會失控撞路邊,對此修車廠老闆否認,車子有先去試過車,有問題的是煞車系統不夠靈敏。

▼謝男與競速的黃男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車禍。(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