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趴引擎蓋求下車 帥氣妻「駕車頂開數百米」急煞丟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蕪湖市馬路上日前發生一輛汽車撞行人後,逃離現場的事故,警察到現場看見有一名男性傷者躺在路上。經調查,原來這是夫妻吵架鬧出來的事情,老婆駕車頂著趴在引擎蓋的丈夫,隨後甩開離開,目前兩人被移交至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據梨視頻報導,員警表示,夫妻倆在鬧脾氣,老公先是坐計程車跟在老婆駕駛的車後面,等待紅綠燈停下之後,隨即跑上前想去談談,並請求老婆能下車,但是對方好像不想聽,才會發生趴到引擎蓋上的危險狀況。

▲▼丈夫趴引擎蓋,妻竟頂著他開數百米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丈夫趴引擎蓋一路被載到數百公尺外道路。(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從影片上可以看到,穿著白衣的男子趴到紅色車上,綠燈時就一路被頂著到數百公尺外道路上,且緊急剎車甩出車體外,並由南向北的開離現場;汽車甩開後退時,還擦撞到後面的來車,景像驚險。此驚險的情形被路人看到報警,目前夫妻兩人被移交到派出所作進一部的調查。

網友則說,「不知道的以為在拍戲呢」、「美國也出現過同樣的事兒,結果開車的被捕了」、「這媳婦一戰成名」、「自己人何苦為難自己人」、「這女的是腦子有病吧」、「這女人唯一有問題的地方就是刮到後面的車直接走了」、「這男的倒下一瞬間在裝死」、「真的不怕她老公摔死嗎?」

▲▼丈夫趴引擎蓋,妻竟頂著他開數百米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