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 LINE推夢幻主題免費下載

▲LINE推夢幻主題My Melody(胸花篇)。(圖/記者姚惠茹翻攝)

▲LINE推夢幻主題My Melody(胸花篇)。(圖/記者姚惠茹翻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My Melody的女孩們,LINE又推出全新主題讓用戶免費試用,這次的主題,請來Sanrio旗下第一個兔子角色「My Melody」擔任主角,主題以粉色系為主,只要在10/12 23:59前下載試用「My Melody(胸花篇)」主題,都可以免費試用24小時。

LINE從2017年11月開始首度推出LINE主題免費下載體驗活動後,不時會推出可愛、夢幻、公主系列主題,提供給用戶免費下載試用,最新推出的就是充滿少女泡泡的My Melody胸花篇,妝點可愛蝴蝶結以及胸花等裝飾。

「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公佈,只要加入為好友者,都可以在台灣時間10/12 23:59前下載試用「My Melody(胸花篇)」主題,試用期限為下載後24小時,時間結束後會自動套用回基本主題,另外,根據LINE官方說明,凡iOS 8.0 以上&Android 6.0 以上的手機使用者,都可支援。

這次的LINE試用主題為「My Melody(胸花篇)」,底色以粉色為主,妝點可愛蝴蝶結以及胸花等裝飾,試用結束後,若是喜歡,該主題將在日本時間10/16 11:00(台灣時間10/16 10:00)正式販售,依照目前主題的售價150LINE代幣,折合新台幣約90元。

▲LINE推夢幻主題My Melody(胸花篇)。(圖/記者姚惠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