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特賣!她爽下標「1萬5500買iPhone」 隔天一看後悔...網:心臟夠大顆

▲雙十特賣搶便宜,隔天一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蘋果官網)

▲結果只便宜400元,但重點是...買的是「福利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趁雙十國慶特賣搶好康,以1萬5500元網購iPhone 7 Plus,原本以為爽撈到便宜,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她隔天再次上去看,發現價錢只多了400元;重點是,自己手刀購入的還是「福利品」,這讓她傻眼又無奈。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逛網拍時看到iPhone 7 Plus 128G的福利品手機,原價3萬2600元限時對折下殺,心癢難耐的她立刻下標,「以為自己真的搶到了4.8折的好東西,結果隔天一看,只差4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雙十特賣搶便宜,隔天一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蘋果官網)

▲iPhone 7 Plus 128G官網售價為2萬450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面對如此衝擊的轉折,她錯愕又不解,不禁想問「為何要提高售價再來做促銷,促銷完隔天又瞬間降價。」對此,有人猜測其「原價」可能是官方的標價,不過據蘋果官網,iPhone 7 Plus 128G只要2萬4500元

另外,一些網友看到關鍵字「福利品」不禁搖頭,直呼「心臟要夠大顆」、「買全新的比較划算」。還有熱心網友提醒,若有疑慮、不想要的話,記得趕緊取消訂單,但原po回應,一定會去領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