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帥哥煞到後「好友非死即傷」 《金家》韓瑜爆哭:根本衰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金家好媳婦》劇情進入最後高潮,韓瑜飾演的「陳芷琳」多災多難,在劇中面對一關關考驗,讓觀眾看了很不捨,她11日在社群網站感慨地說:「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不順……真的可以看看金家好媳婦的陳芷琳……。」

▲▼《金家》韓瑜爆哭:根本衰神(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Angel Han)

▲▼韓瑜在劇中的命運超坎坷。(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Angel H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家》韓瑜爆哭:根本衰神(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Angel Han)

拍攝進入倒數階段,韓瑜回想「陳芷琳」這個角色,原本滿腹熱血抱負的北上拼事業,怎料迎來愛情後,命運開始急轉直下,「愛上一位超級大帥哥後,從此一路衰到底!」身邊的至親好友不是死掉就是重傷,「根本就是衰神轉世,絕望的代名詞!」

一邊演戲一邊關照「陳芷琳」人生的起起伏伏,韓瑜附上一個崩潰大哭的表情符號說:「看到她的人生,我們真的沒有資格說要放棄自己啊!」但她的悽慘人生似乎尚未畫下句號,PO出的照片中,她似乎入監服刑,穿著592X的囚服、紅白拖鞋,坐在階梯上嘆:「真的是放風中,風好大雨好大好冷。」

▲▼《金家》韓瑜爆哭:根本衰神(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Angel Han)

▲韓瑜似乎要入監服刑了。(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Angel Han)

儘管如此,韓瑜不忘幽了「陳芷琳」一默:「覺得勵志程度可以拍成大愛了。」坎坷人生讓網友好心疼,紛紛浮出水面安慰她:「拍戲辛苦了」、「芷琳真的好可憐」、「被虐到嫑嫑的!」後續發展依舊引發關注。

韓瑜臉書全文:

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不順……真的可以看看 #金家好媳婦 的 #陳芷琳 ……
充滿理想抱負的北上打拼,愛上一位超級大帥哥後,從此一路衰到底,所有至親好友非死即傷,根本就是衰神轉世,絕望的代名詞
看到她的人生,我們真的沒有資格說要放棄自己啊!
#覺得勵志程度可以拍成大愛了
#真的是放風中風好大雨好大好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