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祖基奇退克羅埃西亞國家隊 達利奇遺憾:失去防守第一線

▲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圖/路透社)

▲曼祖基奇。(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本屆俄羅斯世界盃中,克羅埃西亞拿下史上第一座亞軍,其中一路表現精采的進球功臣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卻在賽後確定離開了國家隊,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c)表示,「曼祖基奇的離去,是球隊的一大損失。」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4強賽對上英格蘭時,邊鋒佩里希奇(Ivan Perisic)的點球幫助克羅埃西亞進入延長賽,曼祖基奇破門贏得比賽,雖然在冠軍戰對上法國時,曼祖基奇出現烏龍球,但隨即扳平比數,不過克羅埃西亞最終以2比4落敗,但也贏得了全世界的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效力於尤文圖斯的曼祖基奇,現年32歲的他在世界盃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而達利奇確定留任繼續接掌克羅埃西亞兵符,「我感到很遺憾,但曼祖基奇或許是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因此我尊重他的決定,只是我們失去了防守的第一線以及一位鬥士。」

「要找到能替代曼祖基奇的人很困難。」達利奇說,「不過我們也需要找尋其他的解決方案。」至於23歲小將、目前效力佛羅提那俱樂部的皮亞卡(Marko Pjaca) 的表現,「他過去很出色但後來有一些傷勢,但我需要他,因此希望他在這賽季能夠有所成長。」

▼達利奇。

▲▼達利奇(Zlatko Dalic)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