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奶茶妹妹同框!消失41天...現身倫敦街頭甜蜜摟腰

2018年10月12日 10:36

▲▼網友在紐約街頭拍到疑似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同框。(圖/翻攝自新浪網)

▲網友在紐約街頭拍到疑似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同框。(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東CEO劉強東8月底爆出性侵醜聞,在9月中旬性侵案立案後,劉強東的嬌妻章澤天(奶茶妹妹)至今只在疑似是她的朋友圈中發過一篇貼文,結果本月10日時,有網友在倫敦街頭拍到疑似是劉強東夫婦的背影,是繼性侵風波後的第一次被人拍到同框。

網友po出照片,畫面中可看到,奶茶妹妹戴著鴨舌帽和墨鏡,劉強東則穿著休閒服,摟著對方並肩走路,看起來感情依舊,但相較以前頻繁曝光同框,劉強東夫婦在這段期間非常低調,這也是事發後的41天被拍到疑似的合體照。

▲▼奶茶妹妹中秋首發文「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奶茶妹妹中秋首發文「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前陣子有陸媒爆出疑似是奶茶妹妹的朋友圈,在事發後第22天後,也就是中秋節期間,奶茶妹妹首次發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祝願中秋快樂!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還指出會等待真相大白的一天,並配上一家三口的手部合影。

▲▼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生,老婆奶茶妹妹中秋首發聲。(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奶茶妹妹先前會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照。(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24日還有網友爆料,奶茶妹妹將位於澳洲岩石區的頂層頂級豪宅以1500萬澳元低價拋售,讓許多人懷疑她是否要跟劉強東離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