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新宇宙》藏彩蛋 PS4蜘蛛人驚喜現身?

《蜘蛛人:新宇宙》中將出現多位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PS4獨佔遊戲《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一堆出,就得到玩家與粉絲非常高的評價,而這位目前非常火紅的蜘蛛人的身影,竟疑似以彩蛋的形式,出現在了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的最新預告中!讓粉絲們相當驚喜,並希望他也有機會與其他平行宇宙的蜘蛛人們一起在大銀幕上活躍!

從日前釋出的最新預告中,我們可以在某個片段看到主角邁爾斯與彼得帕克等人站在一起,背後則是擺放著許多蜘蛛人戰衣的展示櫃,而其中一件戰衣的胸前是大大的白色蜘蛛圖案,雖然只能看到一部分,但服裝造型與遊戲《漫威蜘蛛人》主角的主要戰衣幾乎一致。

在彼得帕克的左肩後方,展示櫃裡擺放的似乎是《漫威蜘蛛人》的主角戰衣(預告片約1:33處)。 (圖/索尼影業提供)

▲▼《蜘蛛人:新宇宙》。(圖/索尼影業提供)

PS4遊戲《漫威蜘蛛人》中主角的主要戰衣。 (圖/廠商提供,下同)

 PS4《漫威 蜘蛛人》上市慶祝活動本週末信義威秀登場 。(圖/廠商提供)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將會以邁爾斯摩拉斯(Miles Morales)為主角,而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彼得帕克將會成為他的導師,教導他如何成為新一代的蜘蛛人。此外,片中也將出現來自其他宇宙的蜘蛛人(例如「蜘蛛女」關史黛西),或許粉絲們未來也有機會在片中看到PS4《漫威蜘蛛人》遊戲世界的蜘蛛人呢!

遊戲《漫威蜘蛛人》上市3天的銷售量就達到330萬套,成為銷售速度最快的Playstation獨佔作品,未來還將陸續推出以「不夜城」(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為主題的 3 個 DLC 章節,讓玩家繼續體驗蜘蛛人的英雄故事,而第一個DLC章節則是預定於23日推出的「竊盜」(The Heist),將與遊戲中「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黑貓」(Black Cat)有關聯。

《漫威蜘蛛人》被稱讚是最優秀的漫威英雄遊戲!

盡情飛簷走壁!PS4獨佔遊戲《蜘蛛人》中文版發售日公開。(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蜘蛛人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PS4PlaystationSo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