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基在床!棉被掀開發現「超萌小三」偷親老公 網:吉牠!

▲柯基小三潛入爸爸懷裡被媽媽逮到。(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汪:啊!被發現了,那我們就公開戀情吧。(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小三是這世界最萬惡的存在,但高雄這隻超萌小三卻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網友吳玫日前在臉書狗友社團中分享「抓姦在床」的影片,這天她發現躺在床上的老公怪怪的,於是將棉被掀開一看,竟然驚見家裡的柯基David偷偷地躲在老公懷裡對他又親又抱,史上最強小三的越矩行徑讓網友直呼,「吉死那小三!」

David和把拔馬麻的感情都非常地好,最喜歡和爸媽一起窩在床上睡覺,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與溫度。這天David默默地鑽進被窩裡,爸爸見狀後也順勢躺在毛孩身邊,這一刻不小心被馬麻親眼目睹,緩緩地把棉被掀開後,發現了父子倆的「偷情現場」,愛塞奶的David鑽進把拔的懷裡,不斷向他索吻,一直到爸爸起身後,David仍像個小跟屁蟲,依偎在他身邊,讓媽媽醋勁大發直呼,「喂喂喂!沒有這麼相親相愛吧?形影不離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小三潛入爸爸懷裡被媽媽逮到。(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David:偶就是這個家裡的老大。

▲柯基小三潛入爸爸懷裡被媽媽逮到。(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David是爸比媽咪的心肝寶貝。

馬麻吳玫表示,家裡一共有1隻柯基和2隻黃金獵犬,他們認為狗狗們也是家人、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不應該總是關在籠子裡,反而要用教育的方式來制約牠們,能教就教,若教不好就自己承受,或是尋求專業協助;David是家中的第1隻狗狗,剛滿2歲的牠是爸媽心中的小惡魔也是心肝寶貝,雖然調皮好動不受控,但是擅長撒嬌討拍的個性常常逗得全家樂開懷。

「愛牠就照顧牠一輩子,我們可以擁有3隻狗、甚至30隻狗,但牠們一生只會有1個主人。」David每天都像電量100%一樣,無時無刻活力十足,舉凡所有狗狗會使壞的事牠一樣也沒少做過,但是馬麻仍希望毛孩永遠都像這樣活力充沛,只要牠們健康快樂就好,媽媽也說,「我不需要牠擁有多少才藝,牠不需要翻滾握手一樣有東西吃,牠不需要全身乾淨不能掉毛一樣可以上我的床,因為牠就是我的家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柯基小三潛入爸爸懷裡被媽媽逮到。(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兩隻阿金就像David的左右護法。

▲柯基小三潛入爸爸懷裡被媽媽逮到。(圖/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汪:我的電視時間到了,大家都讓開!

▼影片為網友吳玫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狗狗小三棉被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