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喝水神複製「吃飽無臉男」 網笑:吃太胖會被殺掉!

▲黑貓神複製吃胖的無臉男。(圖/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提供)

▲黑貓神複製吃胖的無臉男。(圖/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黑喵「牙牙」喝水時的樣子,竟然神複製知名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而且還是無臉男吃飽的模樣,奴才一看見這個畫面立刻拍下,並且上傳到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貼文還開玩笑地寫下,「我到底養了甚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7歲的牙牙非常貪吃,餓肚子的時候發現碗裡沒有東西吃,還會敲碗告訴奴才,是隻超愛吃的黑喵。奴才受訪時表示,「牙牙6.6公斤很胖,所以做甚麼動作都很滑稽,就常常拍牠」,那時候貓咪在喝水,無意間拍下這張圖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牙牙做在桌子上,頭低低的在舔杯子裡的水,但是這個畫面竟然撞臉吃到肥時的「無臉男」,連姿勢也一模一樣,讓網友們笑翻直呼,「吃太胖會被殺掉阿!」

▲黑貓神複製吃胖的無臉男。(圖/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提供)

▲牙牙平常很喜歡翻肚。

牙牙個性調皮任性,還時常「打獵」麻雀、壁虎、蟑螂送給奴才。最近家中貓咪姐姐過世,牙牙也開始學習擔任長女,改掉自己調皮的個性,努力當個好姐姐,雖然面對妹妹「小嘉義」有時會不耐煩,但相比以前的天天哈氣的模樣,牙牙已經有很大的進步,讓飼主十分欣慰。

▲黑貓神複製吃胖的無臉男。(圖/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提供)

▲姐姐教妹妹狩獵中。

▲黑貓神複製吃胖的無臉男。(圖/粉絲專頁「貓奴與日本控」提供)

▲牙牙最喜歡紫色兔兔,每天都要睡在上面。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牙牙神複製無臉男的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搞笑留言,「原來是烏骨雞,我還以為是貓」、「吃太胖會被殺掉rrr」、「等等看牠會不會變出一堆金幣」、「現出原形了」、「無臉男的cosplay」、「原來宮崎駿是這樣發想來的」、「87%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黑貓神隱少女無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