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鹿衝出撞倒馬拉松跑者 她力撐跑完最後4.8公里!

▲▼             。(圖/記者賴韻如攝)

▲帶有鹿角的公鹿衝向馬拉松跑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40歲女跑者克里斯蒂娜.桑徹斯(Christina Sanchez)參加半程馬拉松賽中,遭一隻帶有鹿角的公鹿撞倒在地,經醫護人員檢查後,她擺脫震驚並且堅持跑完最後3英里(4.83公里)。

根據外媒報導,桑徹斯週日參加13英里的半程馬拉松比賽,正當跑到約10英里處時,突然有一隻帶有鹿角的公鹿跑出,桑徹斯表示,「我只看到突然有一團棕白色相混的東西衝向我並且把我撞倒。」接著公鹿就跑回樹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徹斯被鹿角擊中後在人行道上嚇壞,「我以為自己腿已經骨折了。」其他跑者停下來幫助她,比賽中的護理人員也隨後趕到。桑徹斯表示,「我要感謝那些停下來幫助並且幫我檢查的人,我跟他們說我會完成這場比賽。」

所幸經醫護人員檢查後確定腿部並無大礙,桑徹斯堅持跑完全程,絕對不能半途而廢,「我總是告訴我的孩子,如果被打倒,也要想辦法繼續前進。」最後比起原本的目標時間只晚了10分鐘,她表示,這應該跟腎上腺素有關吧!

關鍵字: 公鹿馬拉松桑徹斯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