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陣痛尚未結束!富國銀行:市場的拋售潮將持續至少一週

2018年10月12日 10:00

▲▼美股在10日暴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股道瓊指數近兩日已暴跌近1400點,不過富國銀行分析師Christopher Harvey認為股市的痛苦尚未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股道瓊指數週四(11)再跌逾500點,短短兩天狂瀉近1400點,富國銀行(Wells Fargo)表示,整個市場的拋售潮將持續至少一週。

美股繼10日大跌後,11日盤中震盪劇烈,道瓊指數一度大跌將近700點,終場下跌545.91點或2.13%,以25052.83點作收,這兩天已暴跌近1400點。標普指數則下跌1.56%,那斯達克指數也走跌1.25%。不過富國銀行分析師Christopher Harvey認為股市的痛苦尚未結束。

目前距離科技公司發布最新財報還有一至兩週,Harvey表示,這是推動市場擺脫困境最重要的一劑催化劑。

Harvey說:「如果你能夠耐心並承受更多賣壓帶來的痛苦,我們認為將來會有夠好的低風險或重整持股的狀態。也就是說,未來幾天,我們確實會看到更多的市場拋售。」

富國銀行建議客戶增持有庫藏計畫的股票,或波動較低的股票,不過富國銀行也表示,不相信投資者應繼續降低風險或出售具風險的資產,因為風險規避資產的溢價已急劇上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