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妹月賺760萬嗆「我不讀書照樣開跑車」! 酒店妹→CEO收入暴漲百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90後廚娘網紅芙伊伊外型火辣冶豔,曾做過不少荒唐舉動一砲而紅,全身上下共整了109次,還曾在酒店當陪酒小姐,之後才自己出來創業,年初她在直播中連撕了好幾本書,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看書,更囂張說:「我不讀書照樣開跑車。」一個月還可賺入760萬元台幣,引發不小爭議。

芙伊伊曾是富家千金,卻因為爸爸沉迷賭博輸光家產,她一度淪落到酒店當小姐,之後成了網紅,開始創業投資當起CEO,還有自己名字為招牌的美食實體店家,收入瞬間連跳好幾倍,從原本月收1500人民幣(約6700元台幣)一度到15萬人民幣(約67萬元台幣),現在更是暴增到760萬元台幣,就連加盟金都上看百萬人民幣,南韓電視台都曾前來採訪,也受邀四處演講。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廚娘事業,芙伊伊敢說敢作的個性也備受爭議,她在年初收到粉絲送的創業相關書籍後,竟然就在直播中當場撕爛,還囂張地說:「我不讀書照樣開跑車,大學生也得給我打工!」面對粉絲一片錯愕,她接著說:「那些噴我的人,歇歇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們愛讀書的繼續讀你們的書,我過我的生活這樣ok?」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開瑪莎拉蒂(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芙伊伊為了讓自己更美麗,全身共整形109次,眼睛8次、鼻子9次、胸部8次等,還有抽脂、削骨等手術,可以說是每個地方都動過刀,她笑說,應該只剩下陰道緊緻手術還沒做過。而她的言論引起網友不小爭議,有人認為她如今事業順利,的確有資格講這些話,但另有一派人認為,這只是她運氣好,人的腦袋還是要裝點東西才能活得漂亮長久。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接受南韓電視台採訪(圖/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撕書(圖/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