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節目上是假的」! 曝退演藝圈背後原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庭日前爆出退出演藝圈,她曾出面解釋,現在媒體生態在改變,無法完全定義退出的準則在哪,大家仍可以透過臉書的直播看到她,不過確實不想再回去當通告咖,「因為有一天看到節目播出時的自己,談婆媽、聊八卦或前男友經驗,我突然被敲醒了,不想再這麼消耗自己的人生。」

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2年前開始直播分享生活,意外發現「這樣也能賺錢」。(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邵庭現在不接通告、活動,連跨年、尾牙等工作邀約也婉拒,先前主持7年的節目《旅行應援團》,也趁著開刀請假後順勢離開了,幾乎可以說是退出演藝圈。不過2年前無心插柳開始的直播,讓她開啟事業第二春,成功從通告咖轉型成為老闆娘。

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愛狗、養狗,也鼓勵員工帶寵物到公司上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出門工作前、下班後,幾乎都會開直播與粉絲聊天,親民舉動拉近和大家的距離,粉絲黏著度也超高,只要她一開就是破千人同時收看,有一天她接到業配邀請,才驚覺「原來直播也能賺錢」,越接越多之後,她也開始省思,「我只有一張臉,能擦多少東西?」只靠業配保養品維生,總有消耗殆盡的一天,於是2018年開始成立自己的公司,以自己為出發點,只賣用過或切身需要的產品。

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說在節目上談的大多是「假的」,每次回到家都感覺虛弱,現在自己透過臉書分享的生活「才是真的」。(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現在邵庭自己當社長,養狗也養貓的她,讓員工都能帶寵物上班,辦公氛圍溫馨又歡樂,不想再在節目上聊八卦、聊私生活,而是用直播分享真實生活,她說:「上節目談那些多是假的,每天回來都有一種虛弱感,現在的生活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