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空降電腦螢幕 日網友神招「畫出另一隻」放大對戰111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生活中要是遇到蜘蛛,大多數的人不是拿起殺蟲劑一噴,要不然就是拿東西驅趕開。日本推特用戶「@teufel_wa_angel」本月1日PO出一段影片,與大家分享他是如何用一隻畫出來的蜘蛛展開戰鬥,一人一蛛隔著螢幕大戰111秒,至今已累積15萬人次觀賞。

影片中,原PO先是用與真正蜘蛛體型大小差不多的假蜘蛛來威嚇,游標點著圖案在白底的螢幕上晃來晃去,有時從右側進攻,下一秒又改成從左側偷偷接近,纏鬥大約30秒之後「目標」似乎終於受不了,快速往螢幕上方跑去。

▲喇牙,大蜘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俗稱喇牙的狼蛛也是許多民眾無法接受的可怕生物之一。(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所提到的蜘蛛無關)

這時,原PO決定改變策略並把蜘蛛的圖案放大,這一招果然把「敵人」嚇了一跳,還成功將牠逼退到螢幕角落,期間雙方交戰的身影一度重疊,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被吞噬掉一樣,相當有趣。

原PO將這段111秒的影片上傳到推特並開玩笑說,有一隻蜘蛛掉到他的螢幕上,於是展開一場戰鬥,「真的很可愛呢,雖然牠逃得很快,不然還想再多玩一會兒。」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笑稱,「影片看起來是很可愛,但我超討厭蜘蛛」、「哈哈哈,看到笑出眼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