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留住大將! 《黑豹》導演回歸續集

《黑豹》。(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圖)

▲黑豹由查德維克博斯曼主演。(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黑豹》在全球獲得1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超級英雄個人電影,也有望以高評價角逐奧斯卡,現在導演兼編劇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終於和漫威簽下續集的合約。

►更多【黑豹】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此合作不令人感到意外,畢竟首集票房和評價雙雙豐收,但簽約時間仍是比外界預期稍晚一點,據《THR》報導,萊恩庫格勒預計在2019年編寫續集劇本,2019年底或2020年初開始製作,但確切上映日期尚未公布,對於相關消息,漫威依舊相當保密。

而如果沒有意外,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和其他主要演員都會回歸演出。

《黑豹》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和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圖/達志影像)

▲萊恩庫格勒(左)回歸執導續集。(圖/達志影像)

接下來萊恩庫格勒會和合作多次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一起製作《Wrong Answer》,並擔任《怪物奇兵2》(Space Jam 2)的監製,他所監製的《金牌拳手:父仇》(Creed II)也將在近期上映。《綜藝報》(Variety)則指出,他有可能在《黑豹》續集拍攝前,拍攝一部較小規模的電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