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公司「拜託他來」! 11歲台灣帥弟長相曝光

2018年10月12日 08:36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走紅全球,成為「中小型企劃社的奇蹟」,不過身為BIGHIT娛樂旗下唯一的偶像團體,經紀公司似乎也有了想培養師弟的打算,先前積極舉辦徵選會,也曾傳出將推出選秀實境節目。近日台灣知名舞蹈學院也透露,一名年僅11歲的帥弟「莊傑雄」被BIGHIT挑中,已飛到南韓面試。

11歲莊傑雄飛南韓面試。(圖/翻攝自蘋果家族兒童街舞臉書)

▲▼11歲莊傑雄被說和BTS成員V頗為神似。(圖/翻攝自蘋果家族兒童街舞臉書、BTS官方臉書)

11歲莊傑雄飛南韓面試。(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蘋果家族兒童街舞」粉絲專頁日前透露,學院一位11歲學生「莊傑雄」,在學院綽號「雄哥」,才小學5年級,外型酷帥但個性很老實,「老師説一不做二,很木訥卻充滿爆發力,他跳舞乾淨有力,動作大不多餘」,除此之外,唱歌聲音也不錯,「難怪會被防彈的Big Hit挑上,三訪四請地拜託我們雄哥到韓國與高層見面。」4日已正式飛往南韓面試。

11歲莊傑雄飛南韓面試。(圖/翻攝自蘋果家族兒童街舞臉書)

▲▼11歲莊傑雄日前飛往南韓BIGHIT娛樂面試。(圖/翻攝自蘋果家族兒童街舞臉書、BTS官方臉書)

11歲莊傑雄飛南韓面試。(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TWICE、子瑜。(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好莊傑雄成為繼周子瑜之後的下一個台灣之光。(圖/翻攝自TWICE IG)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讚莊傑雄「很有氣勢也挺帥的,感覺以後長大會是高冷男」、「這弟長大不得了」、「眼神有像V」,期望他能繼周子瑜之後,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