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值班女警太正遭PO網! 網友揪團「中山分局」自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貼出女警坐在值班台值班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我在中山分局報案,這女警也太正!」,照片立刻引起網友暴動,但事後才發現,原來是知名女模「阿澎」替北市警局拍攝短片。

▲▼中山分局女警太漂亮,有網友在臉書揪團要一起去報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警太漂亮,有網友在臉書揪團要一起去報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女警太漂亮,有網友在臉書揪團要一起去報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原來漂亮的值班女警原來是女模阿澎,正替北市警方拍攝短片。(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知名女模阿澎受北市警方邀請,替北市警方拍攝台北市警察局拍攝「女警怎麼了 第二季」的宣傳短片,而拍片現場就在中山分局值班台,而有網友看到拍下照片貼在臉書社團,引發許多網友留言,甚至還揪團要去分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