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學顧小嬰兒!抓脖下秒「啵」頭飛掉 網笑噴狂重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顧小嬰兒不只交給老婆,許多現代男性都會為了分擔另一半的辛勞而去學習。近日網路瘋傳一部新手爸爸練習時弄巧成拙的影片,讓網友看完笑噴說,「我重複看了好幾次笑不停」。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專心聽著老師講解,照著指令一步一步做,將孩子呈現趴著的狀態,接著要將對方的頭轉向靠近自己的一側;沒想到,其中一名爸爸竟將模型嬰兒的頭「瞬間扭掉」,「啵」的一聲直接噴飛。

▲▼新手爸學顧小嬰兒!抓脖下秒「啵」頭飛掉 網笑噴狂重播。(圖/翻攝抖音、臉書)

▲▼新手爸爸練習的慘況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抖音、臉書)

▲▼新手爸學顧小嬰兒!抓脖下秒「啵」頭飛掉 網笑噴狂重播。(圖/翻攝抖音、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這個爸爸是故意的,這樣就不用顧小孩了XDDD」、「太誇張啦,頭都能轉到掉下來是多用力啊」、「我重複看了好幾次笑不停」、「笑死,是健身教練嗎」、「媽媽心都涼了」。

也有許多媽媽看完影片後tag自己的另一半(以OOO代替),「OOO我…還是自己洗孩子好了」、「OOO還好孩子已經長大了」、「OOO= =寶寶還是都交給我好了」、「OOO如果小孩給你帶可能會變這樣喔」,但也有人大讚老公說,「你果然是神隊友,這蠢爸爸誇張耶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