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逝一年後他遇現任妻子!堅信「媽媽指引我真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魔髮奇緣》、《汽車總動員》、《熟男型不型》迪士尼億萬編劇丹福吉曼(Dan Fogelman)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集結金獎影帝影后最強卡司演出,電影上映以來哭翻全美,不少電影院還抱怨散場後到處都是充滿被衛生紙塞爆的爆米花桶!

他透露創作初衷是獻給自己過世10年的母親,「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復原旅程,讓大家了解如何在最困難的時候,重新看見生命的浪漫、美好與關愛。」電影以一場悲傷意外串起截然不同的人生故事,直到最後高潮才發現緣分羈絆的奇妙!

事實上丹福吉曼也在母親去世一年後遇見現任妻子,他直說冥冥之中就像有母親指引真愛一樣,「這部電影就像我的人生,很黑暗沒錯,但我仍在這之中找到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圖/傳影互動提供)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讓許多觀眾哭到崩潰。(圖/傳影互動提供)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圖/傳影互動提供)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現場不只啜泣聲不斷,放映完畢時觀眾更起立鼓掌5分多鐘,爆哭淚讚,直呼衛生紙不夠用,「意想不到的結局,讓我哭翻了!」電影由金球獎影后安妮特班寧、西班牙性感熟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星際大戰》奧斯卡伊薩克、《雲端情人》奧利維亞魏爾德以及《一級玩家》奧莉薇亞庫克主演,11月2日上映。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