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神祕大姐曝光了!「巫婆式狂笑」超魔性 網刷N遍:太療癒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小S中秋連假期間,到巴黎參加時裝週,好不容易結束行程,一回家都趕著跟家人見面。她近日參加家族聚會,和大姐的兒子比賽扭扭車,只見她搔首弄姿,想兼顧女明星時尚形象,又不想輸,和外甥較真起來軋車,沒想到一個慘摔,錄影的大姐聲音曝光,魔性笑聲讓網友聽到凍未條,狂刷直喊:「太療癒!」

小S大姐低調,很少在鏡頭前曝光。(圖/取自小S臉書)

▲小S大姐低調,很少在鏡頭前曝光。(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穿著黑灰拼接上衣,搭配斑馬紋緊身褲的居家服,在大客廳裡和外甥比賽玩扭扭車,她賣力扭動身體,又要兼顧明星架勢,邊扭邊擺出撩人姿態,讓掌鏡的大姐嘖嘖直誇:「婷,妳這樣真的走在路上好拉風」。沒想到,她在姐姐話音剛落,立刻就倒頭栽慘摔,讓鏡頭外的大姐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的狂笑,她事後替影片下註解,表示:「不要以為你是我姪子(應該是外甥)我就會讓你!但得失心太重的下場~拍攝者是我大姐,你們也知道,平凡人很容易high⋯⋯」。

▲小S跟外甥軋車慘摔,意外讓大姐魔性笑聲曝光。(圖/翻攝自小S的Instagram)

▲小S跟外甥軋車慘摔,意外讓大姐魔性笑聲曝光。(圖/翻攝自小S的Instagram)

而小S上傳這段影片後,網友們也全都笑到歪,不少人都把焦點放在徐大姐洗腦的魔性笑聲,直說:「姐姐的笑聲好療癒XDD」、「哈哈,大姐的笑聲比妳好笑」、「根本巫婆笑」、「大姐的笑聲比較療癒」、「大姊的魔音笑聲哈哈哈哈」、「魔性笑聲,快笑死」、「大姐的笑聲好真實喔XD」、「喜歡大姐的笑聲」,大姐反成為討論焦點,由於實在太有趣,不少人重覆刷了好幾次,累積觀看人數近50萬人。

▼小S慘摔,大姐魔性狂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