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嫌90元牛肉麵貴!爆公關亂說「生意掉3成」 老闆氣炸:根本羞辱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的劉姓醫師日前到「董事長麵食館」用餐時,聲稱牛肉麵太貴,連錢都沒付便離開,事後才帶著公關上門付完90元餘款,卻以「服務態度不佳」、「店員說『嫌貴不要吃』」向媒體回應。對此,老闆氣憤地說,根本羞辱我。

「董事長麵食館」老闆許志忠在臉書PO文指出,他本對醫師非常敬重,當對方6日帶著公關小姐前來,想以「誤會」收尾也欣然接受,沒想到對方竟向媒體說是店員態度不佳,還嗆劉醫「嫌貴不要吃」等。

 ▲醫師叫碗90元牛肉麵上桌嫌貴走人,隔天再登門付帳道歉。(圖/(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6日帶著公關小姐到店內支付90元。(圖/翻攝臉書虎尾人_讚_出來)

▲▼醫師嫌90元牛肉麵貴!爆公關亂說「生意掉3成」 老闆氣炸:根本羞辱。(圖/許志忠授權提供)

▲生意受到影響,老闆氣得在臉書PO文澄清。(圖/許志忠授權提供)

「他故意找我碴啊!」許志忠說,他開店15年來每天早上8點工作到晚上11點,一年休息不超過10天,且90元這價錢根本不貴,還可加湯加麵,「旁邊學生都沒喊貴」;加上醫師中間有想偷夾牛肉被制止,也讓他懷疑這是事情的起源。

許志忠氣憤地說,他本就薄利多銷,「扣掉薪資等營利成本,賺得就不多了,被他這樣一弄生意都少了3成」,隨後也PO監視器畫面,證明店員根本沒有和劉醫說過話,且點餐時就確認菜單,怎會事後才嫌貴呢?

▲▼醫師嫌90元牛肉麵貴!爆公關亂說「生意掉3成」 老闆氣炸:根本羞辱。(圖/許志忠授權提供)

▲▼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日劉醫用餐的情況。(圖/許志忠授權提供)

▲▼醫師嫌90元牛肉麵貴!爆公關亂說「生意掉3成」 老闆氣炸:根本羞辱。(圖/許志忠授權提供)

許志忠指出,劉醫當下跳針式在店內大喊「我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3次,讓店內客人紛紛抬頭觀看,店員為不打擾其他客人,才會說「若你不用餐,就請出去」,完全沒想到後續會有這樣的發展,「我做了15年怎會不知道待客的道理,我覺得我被羞辱了,很悶,就像吃了一個悶棍。」

此外,許志忠也透露,他店內的店員曾在別間麵店工作,也遇過該名醫師鬧場2次,但該店老闆不想把事情鬧大財忍氣吞聲,且他11日中午致電若瑟醫院2次,要求公關給個說法,卻完全沒有回電。記者晚間致電若瑟醫院,得到對方公關已經下班,沒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