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掰了!咖啡廣場漲價每罐變15元 網哀嚎:還好麥香還是10元

▲▼ 統一咖啡廣場            。(圖/資料照)

▲統一咖啡廣場偷偷漲價了!(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商品偷偷漲價了!有網友今天(11日)去小7消費時,發現統一咖啡廣場竟然漲價了,從原本的建議售價12元變成15元,不過其容量也有增加,從原先250ml變為300ml,因此業者指出,這是新商品並非漲價。

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哇靠!本來平日上班下午,偷摸去小7買個10元咖啡廣場,滑個PTT好不快活又省錢,今天居然給我改包裝變15元了,容量加那一點是有屁用,小7你是想賺錢想瘋了是不是?有沒有人要一起抵制咖啡廣場啊?」。

看到統一咖啡廣場偷偷漲價消息,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慟!!!」、「我的小確幸沒了」、「還好蜜豆奶還在12元」、「蜜豆奶最早8元...生活紅茶10元」、「只好改喝美聯社的小波蜜了」、「會賣這麼好就是因為便宜量少」、「還好麥香系列還是10元」、「之前曾漲2元變12,一個月後調回來」、「一堆東西早就漲超過5元了,現在才漲5元算很佛了吧~」。

其實,統一咖啡廣場的建議售價是12元,但因各通路會去做價格促銷,所以一般消費者買到的價格通常會是10元。對於漲價,業者回應指出,因調整容量從原先250ml改為300ml,所以建議售價才從12元變成15元,並非算是漲價,而屬於新產品。

統一咖啡廣場推出至今已有25年歷史,並在2008年時才從建議售價10元調漲至12元,像是在自動販賣機才會看到這個價格,至於小7等超商通路的販售價格仍以10元為主。因此,許多網友看到調漲才感到小確幸沒了。至於咖啡廣場寶特瓶600ml則維持原價28元。

▲▼統一咖啡廣場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