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曬女友還放「蝙蝠」暗酸阿姑?網友:你這樣怎麼混演藝圈

2018年10月11日 18:26

▲▼童仲彥放閃照讓網友捏把冷汗。(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放閃照讓網友捏把冷汗。(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0日晚間在臉書放閃,PO出和女友「小邱」邱薏的甜蜜合照羨煞許網友,不過照片中的另一個亮點「蝙蝠」引起網友熱議,疑似暗嘲「阿姑」周遊的婚禮禮服,有網友替他擔心問「你這樣怎麼混演藝圈?」

童仲彥和女友小邱甜蜜的自拍,仔細一看還發現小邱手上捧著一隻蝙蝠,童仲彥發文表示,「最近,鄉民一直問我,這件『世紀婚禮禮服』!?」還hashtag「飛龍在天」、「蝙蝠在盤」、「絕無撞衫」。

不巧的是,童仲彥的發文被網友發現疑似暗酸阿姑的婚禮禮服。阿姑日前和丈夫李朝永再辦婚禮,且秀出多套禮服照片,其中一張阿姑穿著粉紅色的禮服,還有掛上一件粉紅色的披肩,被網友狠酸,「粉紅蝙蝠俠」、「那張照片像蝙蝠」、「這是蝙蝠王吧」。

▲▼1008 阿姑周遊、李朝永世紀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 阿姑周遊、李朝永世紀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童仲彥的發文似乎在呼應阿姑的「粉紅披肩禮服」,引起網友熱議,「童董這樣虧阿姑,不好啦!雖然我忍不住笑了...」、「阿童你這樣得罪阿菇姑你怎麼進入演藝圈」、「不要欺負可愛的蝙蝠」。另外也有網友問童仲彥,結婚會不會起粉絲吃喜宴,童仲彥擇親回,「䐟票入場」。

▲▼童仲彥放閃照讓網友捏把冷汗。(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臉書發文。(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