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台北君悅擠進《Traveler》2018亞洲10大最佳飯店

▲台北君悅榮獲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票選2018亞洲最佳酒店。(圖/台北君悅飯店提供)

▲台北君悅榮獲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票選2018亞洲最佳酒之一。(圖/台北君悅飯店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以高端奢華旅遊與住宿酒店為主軸的《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日前公佈了2018年度全球讀者評選調查結果,亞洲最佳酒店第七名為台北君悅酒店,於7,234間酒店與度假村中脫穎而出,更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台灣代表。

《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於2018年三月起,針對精品、商務、親子等不同目的,亞洲、北美、南美、歐洲等不同地區,以及航空公司、機場與郵輪等不同類別,從世界各地7,234間酒店與度假村、583個城市、100個島嶼、172家航空公司與197個機場的候選名單中,由全球讀者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評選,並依據所得近42萬9千份問卷中發表各類別之得獎名單。

台北君悅酒店位於繁華信義商圈,緊臨台北101及世貿中心複合式建築群,優越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完善的館內設施,更是商務與旅遊最佳選擇。而除了與時俱進的硬體設備之外,身為首間進駐台灣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麥迪加表示:「本次能在以高端奢華旅遊與住宿酒店聞名的專業雜誌年度票選中脫穎而出,名列2018「亞洲最佳酒店」之林,更是同獎項中唯一進入前十大的台灣代表;不僅表示全體員工的付出與努力受到海內外旅客的高度肯定,更忠實呈現了全球旅客的旅遊偏好。」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