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新垣結衣新戲太痛了! 「背鍋OOO遭性騷」日網震怒:大叔必須死

▲▼新垣結衣新戲《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首播。(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新垣結衣新戲《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首播。(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陳芊秀/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新戲《非獸性男女》(另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於10日開播,第一集收視11.5%穩居十位數,比前一檔《高嶺之花》還高,可見女神號召力。不過該劇首播當晚,網友卻驚呼「劇情太黑暗!」日媒更忍不住大喊:「說好的愛情喜劇呢?」

****以下有第一集劇情雷,敬請斟酌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垣結衣扮演網路公司的業務助理,卻因為社長脾氣差沒人敢接近,應對全都落到自己身上,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她表面上工作順遂,又有交往4年的男友,見男方母親時,自曝遭父親家暴,媽媽做直銷成狂,已經跟家人斷絕來往,且男友暗藏秘密,想同居卻沒有進展。

▲▼新垣結衣新戲《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首播。(圖/KKTV提供)

▲新垣結衣和田中圭演情侶,交往多年卻遲遲沒有大進展。(圖/KKTV提供)

就在工作、感情壓力大,新垣結衣在酒吧喝啤酒,成了心靈一大慰藉,沒想到遇到男主角松田龍平,被暗酸「那個看起來完美的笑容,很噁心。」而她只能裝作沒聽到,工作上繼續面對高壓,甚至拋棄自尊向男客戶「土下座(下跪)」道歉,還被對方摸摸頭、還有言語騷擾,回家路上又不斷收到社長訊息,繃緊的神經終於斷了!首集最後一幕,帶給觀眾莫大衝擊!

▲▼新垣結衣新劇開播,網友評價超心疼。(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新劇開播,不負眾望成熱搜焦點。(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無法成為野獸》起初被視為愛情喜劇,沒想到人物設定、劇情走向都出乎意料的沉重,一向走療癒路線、被暱稱「我老婆」的新垣結衣,在戲裡被逼到快崩潰。網友激動留言「看了好痛苦」、「不想看結衣被性騷擾」、「摸頭那個大叔應該死刑」、「看到這樣的結衣心臟好痛」、「我想看療癒的結衣啊!」日媒也大呼「本來以為是簡單的愛情喜劇」,同時也有人被故事的寫實度感動,「結衣一滴眼淚都沒流,也沒有田中圭跟松田龍平,現實就是這樣,這部電視劇值得信賴。」該劇自11日起每週四於KKTV上線,除了網路平台,緯來電視台也宣布10月13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新垣結衣新劇開播,網友評價超心疼。(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到新垣結衣土下座被摸摸頭,氣到詛咒「那個大叔必須死刑。」(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新劇開播,網友評價超心疼。(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心疼新垣結衣出身毒親家庭,上班被施壓,心疼「想看療癒的結衣啊。」(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新劇開播,網友評價超心疼。(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稱讚劇情寫實,「結衣一滴淚都沒流,也沒有田中圭、松田龍平來救,這就是現實,這部電視劇值得信賴。」(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