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扮韓國殺手!閃電狼四保一擊倒AFS獲LOL小組賽第2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於今(10/11)日進入第二天的賽程開戰,台灣第一種子閃電狼在第二天第一場就上陣,對上韓國第二種子AFS,AFS的AD選手Kramer過去曾為閃電狼效力過,因此這場也等於是跟老同學的交戰,閃電狼挺住打野前期的劣勢,靠著成功的四保一戰術拿下比賽。

閃電狼選出烏爾加特、李星、賽恩、凱莎、慎,AFS則選出阿卡莉、歐拉夫、威寇茲、剎雅、古拉格斯。AFS由於開場的視野優勢先拿下小龍,Moojin的等級也大幅落後,閃電狼拖到14分鐘,終於靠著上路gank擊殺阿卡莉拿到首殺並且拿到預示者,雖然拿到首塔,但AFS很快就要回兩個塔。19分鐘閃電狼抓到一個機會在野區擊殺古拉格斯,但是在小龍的爭奪上AFS則控制了三條。

雙方陷入視野爭奪的僵局到了31分鐘,AFS抓掉了李星,但閃電狼靠著四人阻止了AFS吃巴龍,還讓Betty的凱莎打出3連殺,閃電狼拆光所有外塔,但最後以1換1會戰結束,也拉出了6.5K的經濟差。40分鐘閃電狼在下路抓到了阿卡莉,並成功吃下第二條巴龍又擊殺歐拉夫,閃電狼往上路進攻,靠著Maple賽恩大絕直接突入撞到威寇茲,閃電狼全員進攻打出0換5的ACE,成攻擊敗AFS收下比賽,目前以2勝0敗暫居小組第一。

稍晚GRX將面對小組賽首戰碰上LPL的IG,明(10/12)日MAD將對陣韓國第一種子KT、GRX將對陣北美第二種子100T,閃電狼下一戰將於後(10/13)日對上G2。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2018閃電狼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