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不足造成收訊不佳?中華電:內部沒有相關通報

2018年10月11日 16:47

▲▼41號萬安演習,中華電信前演練。(圖/記者邱顯燁‎攝)

▲有網友今(11)日發文指出,內湖路三段的中華電信訊號全掛,並提及工程單位的說法是因為電力不足造成機房過熱,但中華電信方面則表示並不知情。(圖/記者邱顯燁‎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內湖讚」發文指出,內湖路三段的中華電信訊號全掛,並提及工程單位的說法是因為電力不足造成機房過熱。但中華電信方面則表示並不知情。

該貼文一出,有網友指出「從10/9號到現在了,大家有嗎?」,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指出最近的確訊號比較不穩,更有人指出,在文德路附近也有類似狀況,且是從上週就斷斷續續發生,訊號非常差。對此,發文者表示工程單位的說法是因為電力不足造成機房過熱,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入秋了,怎麼會電力不足?」、「政府不是說不缺電嗎?」、「還沒外敵入侵就如此脆弱的基礎網路設施,真的很糟」,但也有表示自己人在附近,沒有受到影響。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中華電詢問相關狀況,中華電信表示目前該公司內部沒有相關通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